我们的幸福更多的是来自两位晖华老师当初的轻轻一笔的勾画,让我们有幸相识,并幸福的受着两位老师的关爱。

                  ——孟娜

晖华两位老师:

你们好!请原谅我迟到的问候,身体还好吗?要多多锻炼啊!

工作到现在才有些感觉,没有刚开始时那么的盲目,那么的累,想想之前的日子还挺充实的,几个刚踏上工作岗位的年轻人天天晚上熬办公室到十一二点,辛苦并幸福的坚持了一年,现在适应了,也差不多顺心了,呵呵!

来到深圳一年多都没有回家,将所有的工资攒下来寄给家里。老师,好高兴,我家里现在变化好大啊,欠账还完了,房子也盖好了,家里还添置了几件电器,生活水平也提高了,一个月也能吃上一两次肉了,尽管妈妈嘴上说自己不喜欢吃肉,其实心里美滋滋的。现在爸爸妈妈应该是心里甜甜的,尽管这幸福来得晚些。

我们的幸福更多的是来自两位晖华老师当初的轻轻一笔的勾画,让我们有幸相识,并幸福的受着两位老师的关爱。想想老师给的衣服,现在我父亲还舍不得丢掉,觉得穿着很舒服,虽然干活都把衣服弄破了,但依然保留着老师带给我们的温暖,在这里,我代表家人说声:谢谢!

曾经老师嘱咐我们,工作了先让父母亲过上好日子,我很感动,现在工资还好,家里也在慢慢地变好,到了把爱心传递下去的时候了,请问老师我该将回报资助金通过什么方式给您呢?请老师答复我啊,我都做好准备了!

祝愿:身体健康,开心生活!

陕西师范大学2008年毕业生 孟娜      

2009-11-12      


[返回毕业生回望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