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您二老转达我们对学妹们的问候,希望她们坚强自信,勇敢奋斗,有信心,有恒心,梦想都会实现的!

                ——刘敏

尊敬的杨老师,魏老师:

您们好!

我前不久和老同事叙旧时偶尔讨论起公益的话题,他们也在做资助,但是感觉江浙一带的迫切需要帮忙的情况没有西部那么严重,他们也想为西部做点什么,但是没有办法联系,又不能自己跑一趟,也不能随便委托当地部门,估计那样也不会帮到什么人……基于此,我把“晖华助学”介绍给他们 了,并且把网址发给他们了。我跟他们说了,目前您二位是基金管理和受助者管理人,都是无偿奉献的!我们用的是最古老单纯的方式来做这件事情的! 他们看了后响应很积极,打算从捐物做起,以后慢慢了解,然后更多互动更多捐资!

我觉得这样不错!现在我想问您二位,如果我在这边组织捐物的话,需要有哪些注意事项?如都是女孩用品呢?还是男生的也需要?等问题,请您指示! 呵呵,也算是我最近赋闲在家做的一点好事了!对了,咱们基金应该有很多事情要做,你们认为哪些是我可以在这边做的,那么就分一点任务过来!

好了,今天就先写这些!等待您的回复!

也请您二老转达我们对学妹们的问候,希望她们坚强自信,勇敢奋斗,有信心,有恒心,梦想都会实现的!

此致

敬礼

刘敏,曹震宇 于2009年4月20日 夜      

杨老师:

关于捐赠物的事情,我这边今天寄了一个包裹,邮局寄,慢件,大概一个星期到10天你们可以收到,一个箱子,有20斤左右,里面有2件很好的冬天外衣,是我一个朋友的。这两件希望可以给学习勤奋上进的大个子贫苦妹妹 :)!其他的都是我自己的一些!

我的那个朋友(就是我给您说过想要捐物的),她现在组织了他们公司的一些同事,收集了很多!大概有3箱左右。明天他们用快递公司发过来,署名是:优美科汽车催化剂(苏州)有限公司。里面也有一点学习用品。

你们从收到到整理和分发的工作量估计很大,辛苦您二老了!真想在您身边帮忙啊!这样的活动以后我们边总结边发展,看如何做更有意义!

今天就写这些,要早点睡了,明天开始上班啦!请您二老注意健康!

刘敏      

2009-5-31      


[返回毕业生回望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