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里,晖华一直陪伴着我,您也一直陪伴着我,我能感受到您的关爱。

                      ——张艳

周先生:

您好!

我是您资助的一名学生,名叫张艳,来自陕西宝鸡,于2004年考上西安工程大学,在这四年里,晖华一直陪伴着我,您也一直陪伴着我,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但是杨老师和魏老师经常提起您,让我能感受到您的关爱,在这里我真心的给您说声谢谢,感谢您四年来对我的帮助,这样才使我离开那贫瘠的土地,能在神圣的殿堂度过我一生都难以忘怀的大学生活。四年中,我一直告诫自己,要努力学习,不能辜负晖华对我的期望,不能让亲人失望,更不能辜负所有帮助过的的好心人。四年很快就过去了,我要毕业了,回想起大学的点点滴滴,收获很大,首先,我变的开朗了很多,也成熟了很多,面对挫折也坚强了很多,在这里我要感谢晖华的老师们对我的精心教导,也要感谢您对我的精神鼓励,这是我一生受用的财富!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我会走的更直更好!

再次感谢您对我的帮助,以后我也会去帮助别人,让爱心传递下去,让更多的贫困生圆大学梦!

祝您:工作顺利 合家欢乐

[返回学生书信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