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行动,让我们的灵魂得以温暖而升华。

                      ——王燕娜

尊敬的周先生:

您好!

虽然跟您只有一面之缘,而且您可能已经不记得我了(因为06年7月在省妇联见面会那一次,有那么多诚恳朴实而急切的晖华受助生),但是我清晰地记得您讲话时流露出的对国家、对民族、以及对我们的这些孩子的拳拳之意和真挚之情。在您的身上,能够感到一种温暖和亲切,这是我相信在一切道德高尚的人身上自然散发的味道;不用说明,人与生俱来拥有这种感受力。

不必再渲染我对您的行为存有多么大的感谢和感动,因为全部语言永远也不及行动之万一。或许以后再也无缘一见,但是我一定要说的是:您以及您的伙伴们的行动不仅给了许许多多我这样的孩子以物质帮助,更让我们的灵魂得以温暖而升华。如今我已经本科毕业了,并选择了继续读研。四年前的女孩已经长大了,以后的路上将常有你们的理想与愿望伴我左右,时刻温暖着我、激励着我。我相信众多的个人力量汇聚起来将形成一股无法抵挡的巨流!共同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地发展,祝愿我们每一个孩子幸福健康地成长!

此致 敬礼

[返回学生书信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