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晖华助学”让我感受到了这个社会的温暖,更让我明白我并不孤单。

                      ——刘培玲

周先生:

您好!

我叫刘培玲,一直没有见您,真的很遗憾!上次您来西安的时候,我因为导师那边有事脱不了身,只好遗憾的错失了机会,也许今后我也再也没有机会见您了,但是真的很感谢您为我们所做的一些!

四年前,面对人生最大的一个转折点,我的心中不仅仅是欣喜,家中的情况我是知道的,父母年迈,所以上大学给他们所造成了巨大的负担,但是我也知道继续深造对我的含义有多么重大,就是在那个时候,我听说了省妇联的“红凤工程”,知道了晖华基金会,很庆幸自己能成为她们的一员,虽然不能解决我全部的燃眉之急,但是已经让我感受到了这个社会的温暖,更让我明白我并不孤单,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热心的人们在关心着我们,关心着我们这些生在西部的女孩!

四年的学习中,我时刻提醒自己这个学习机会的来之不易,每时每刻,我都希望自己抓住机会,学习更多的知识,学习更多的技能,将来能够更好的回报这个社会。我选择的专业是航天方面的,有人说这个没有钱途,可是,我不在乎,因为能为我们的国家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将是我无上的光荣!

今年,我带着老师和朋友的祝福,带着家人的希望毕业了,从此,我将踏上新的征途,风大雨大,我都不会畏惧,因为有梦就有未来!

等我的能力足够强大的时候,我也希望有机会加入到资助女大学生的行列中去,让更多的和我一样有梦有理想的女孩能够走进大学教室,能够聆听教授的教诲,能够为自己的未来添上有用的一笔。

说的有点乱,但是所有的话都代表了我对您以及晖华基金会里面所有人的感谢,谢谢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谢谢! 最后,送上我最衷心的祝福。

祝: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 合家欢乐!

[返回学生书信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