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继续努力,在求学路上越走越远,用成功来回报您的关心。

                ——刘变利

尊敬的晖华杨老师:

您好!首先道一声温馨问候,祝您和魏老师能身体健康,笑口常开!真的很是惭愧,晖华伴我五年求学路,现在已经读完本科离开晖华,却很少跟您联系,不是将您忘记,只是提笔不知说些什么;节日时很想打个电话问候一声,只是多次拿出手机后又悄然放下,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

我已经离开晖华了,但您和魏老师从没有忘记我,百忙之中还抽出时间给我打电话;看到您整理好后交给我的相册的那一刻,心中充满无名感动,您总是那么细心,每一张照片都保存的完好无缺;您总是那么慈爱,百多名同学一视同仁,到您那儿就能感受家的温暖;我甚至不知面对晖华百多名学生,年过花甲的您是怎样一个又一个一一区分……

五年来,您为我们拍照的每一张照片都带给我一份美好的回忆,一遍遍的翻开相册,西安邮电学院、长安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一个又一个的校园留下了我们的欢歌笑语;您让我们选择试穿的一件又一件衣服,让我感受您的关爱;在一次又一次的交谈中,让我感受到家的温暖,更让我信心百倍,自信地面对挑战与困难,失败了,不气馁,伴随您的鼓励我会调整心态,争取成功;成功了,不骄傲,在“戒骄戒躁”中我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功,我深知每一份成功都渗透您的心血!

现在离开晖华,离开您和魏老师,说实话真的很是不舍,您放心,我会继续努力,在求学路上越走越远,用成功来回报您的关心;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当一名合格的出色的医生,伴着您的关爱我会展翅翱翔!

最后再次祝您和魏老师身体健康,笑口常开;也祝小学妹们学业有成,开心多一些,烦恼少一点;祝晖华会越办越好!

此致

敬礼

学生:刘变利      

2009-10-24      

[返回学生书信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