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们给我的不仅仅是一笔物质财富,更是一笔巨大的精神财富。

                      ——魏欣

尊敬的周先生、司徒女士:

您们好,我是陕西科技大学05级的一名学生,我叫魏欣,我很幸运的得到了您们的帮助,才让我度过了美好的大学时光,在此毕业之际,心中有好多的话想说,但所有感激的话都显得过于苍白,您们对我的帮助,我将永远铭记于心。

就在我和姐姐同时考上大学遇到困难时,是您们给予了我有力的援助。这些对我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您们给我的不仅仅是一笔物质财富,更是一笔巨大的精神财富。它告诉我们,一个高尚的人,应该是以承担社会责任为乐的人,您们带给我的精神财富,使我更加明确自己肩负的使命,也将使更多的学子从小我走向大我。

永远不会忘记和周先生的那一面之缘,周先生是那么的平易近人,和我们亲切的握手,您们身在海外却还一直想着祖国需要帮助的学子们,您们的义举,将永远是我们的学习榜样。您们对我的帮助不是一两个“谢谢”能表达的,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更加努力的学习,尽我最大的努力做一个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将来,我也会传承您们的优良传统尽自己的所能,资助、帮助有困难的学生,不让他们因为经济问题而辍学。我一定不会让您们失望!

最后祝周先生合家欢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

您们资助的学生:魏欣      

2009年6月18日      

[返回学生书信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