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再一次感谢你们,是你们帮我圆了一个梦。

                      ——郭蕾

亲爱的周先生,司徒女士:

你们好!我是陕西科技大学的学生郭蕾。

四年的大学时光里晖华陪我一起走过,虽然与周先生只见过一面,但是我也感到很荣幸。

还记得2005年的夏天,发生了太多的事情,高兴的,悲伤的都几乎在同一时刻发生,我的生活也从此而改变了。然而,令我没有想到的是,就在我刚入学的后,晖华的老师联系到我。我当时真的很激动,以为这是上天对我的眷顾。

从2005年的冬天结识晖华到现在,你们的行动不仅在物质上更是在精神上给我很大的帮助,它像一盏灯塔,总是在我迷失方向的时候给我指引前进的方向。从你们和晖华的老师身上让我学到很多很多…每个人都在用实际行动给我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值得我用一生去学习。就像你们身在美国还时刻惦记着祖国的教育事业,惦记着我们这些上不起学的孩子们。

四年来我一直在努力,我知道自己必须好好学习,这样才不辜负你们的一份期望。如今我已本科毕业了并选择了继续读研,相信你们的鼓励将是我在未来的路上继续前进的动力。

我要再一次感谢你们,是你们帮我圆了一个梦。

最后,祝愿好人一生平安。

此致

      敬礼

学生:郭蕾      

[返回学生书信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