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再华丽的词语也难以表达我内心的感激之情,只有一句最平凡的话语来感谢你们:谢谢你们对我的鼓励与关怀,谢谢你们!

                      ——何晓敏

亲爱的周先生、司徒女士您们好:

我是陕西科技大学2005级的学生何晓敏,首先感谢你们对我的资助,在这四年里,晖华的老师一直陪伴着我,您也一直陪伴着我,还记得在2006年暑假的座谈会上我曾见过您一面,当时对您的印象特别的深,虽然我们没有什么交情,但是杨老师和魏老师经常提起您,让我能感受到您的关爱,在这里我真心的给您说声谢谢,感谢您四年来对我的帮助。

四年前,面对人生最大的一个转折点,我的心中不仅仅是欣喜,家中的情况我是知道的,父亲身体不好再加上父母年迈,所以上大学给他们所造成了巨大的负担,但是我也知道继续深造对我的含义有多么重大,就是在那个时候,我听说了省妇联的“红凤工程”,知道了晖华基金会,很庆幸自己能成为她们的一员,是红凤为我们架起了爱心之桥,感谢红凤,给了我希望,感谢辉华,给了我力量,但更要感谢的是你们对我的资助,因为这不仅仅是钱的支持,更重要的是对我精神的鼓舞,正是有了你们的资助,我有了对生活的信心,不再因家庭的贫困而分心,思想压力也减小了许多,于是能更集中精力去学习,学习成绩也一直比较好,且课余生活也丰富起来。能有好的成绩,改变我性格的一个最主要的因素是心态,以前,总是很悲观,自卑更是缩小了我的交流空间,可是在获得辉华的资助后,有了老师的指点和鼓励,我不再为自己贫穷的家境而苦恼,我知道,我需要做的是努力学习,掌握丰富的知识,才会改变这种情况。

四年很快就过去了,我要毕业了,回想起大学的点点滴滴,收获很大,首先,我变的开朗了很多,也成熟了很多,面对挫折也坚强了很多,在这里我要感谢晖华的老师们对我的精心教导,也要感谢您对我的精神鼓励,这是我一生受用的财富!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我会走的更直更好!

请原谅在大学的四年里,你们对我无尽的资助,我却没有给你们写过一次信,没有主动和你们联系过一次,希望你们能原谅我这个没有感激心的学生,在此,我向所有关怀和资助我们红凤生的爱心人士致以最深的感谢,此时再华丽的词语也难以表达我内心的感激之情,只有一句最平凡的话语来感谢你们:谢谢你们对我的鼓励与关怀,谢谢你们!

祝您: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 合家欢乐!

您资助的孩子:何晓敏      

2009-6-22      

[返回学生书信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