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是素未谋面,但我们之间由晖华紧密相连,从过去的四年到以后都将是。

                      ——周菲

尊敬的周先生和司徒女士:

您们好!

我是晖华基金会08级学生周菲,家住陕西省咸阳市淳化县,是一个沉稳内敛、积极向上的漂亮女生。大学期间就读于西安邮电大学人文社科学院,主修行政管理专业。在即将毕业之际,对晖化基金会四年来的热心资助我深表感激,在此想借这封信向大洋彼岸的您们表以感恩之情。

虽是素未蒙面,但我们之间由晖华紧密相连,从过去的四年到以后都将是。在这四年的大学生活中,晖华基金会给予了我可贵的物质帮助,我的学业才得以顺利完成。感恩晖华!感谢您们这些好心肠的人!

毕业后,我当艰苦奋斗、努力工作,竭力实现自我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终有一天也能向您们一样为社会做出贡献!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想邀请您们去我家做客,农村天地广阔、民风质朴、蔬果新鲜,一定会很开心。最后,祝您二位及家人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周菲    

2012/5/29    

[返回学生书信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