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晖华帮助了我,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一定尽自己绵薄之力,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学生!

                      ——白园园

尊敬的周先生、司徒女士:

您好!我是来自西安邮电大学国际贸易专业的白园园,是“晖华”的一员,是您资助的一名普通学生!2008年暑假,在“红凤工程”的推荐下,我认识了“晖华”,见到了对我影响至深的杨老师和魏老师,也在他们的诉说中,您出现在了我的印象里。我虽然从未见过您,但却一直感受到来自您的关爱,在此,向您深深鞠躬,说一声“谢谢您”!

我是来自农村的普通女孩,怀揣着大学梦参加了高考,并考取了西安邮电大学。2008年9月,杨老师代表晖华助学基金会开始为我们十几个同学提供助学金,当我第一次从杨老师手里拿过钱、笔记本、笔、衣服时,我真的特别感动,我在内心不断的告诉自己,这些东西都是来自一些素不相识的人,他们从自己的生活费中节省出来帮助我们完成学业,所以为了自己,为了不辜负大家,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一切。大学期间,我们一直同杨老师联系领取助学金。我们知道这些助学金都是您和您的朋友提供的,也知道您为了这些助学金肯定很辛苦,每次拿到这些钱的时候都感觉有不一样的分量,所以大学期间都尽自己努力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最害怕辜负了您和晖华对我们的期望。但是回头来看,还是有不如人意的地方,还是有让您和杨老师失望之处。特别是学习成绩方面,我更不能与其他受助同学相比,在专业内不是特别突出。这是我一直很惭愧的一件事情。

现在我即将大学毕业,也要走上工作岗位了,我一定时时刻刻牢记您的精神,牢记晖华精神。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晖华帮助了我,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一定尽自己绵薄之力,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学生!

真的感谢您四年来的帮助,请您再次接受我诚挚的谢意!

此致 祝好

白园园    

2012年6月15日    

[返回学生书信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