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荣幸我是晖华的一份子,晖华是我们的家,它带给我们关怀,教给我们怎样去爱。

                      ——张雪妮

敬爱的周老师:

您好!

我是怀着十二分的激动给您写信的,谢谢您以及所有晖华的工作人员给我们晖华学子撑起的这片爱的天空。

大学四年一眨眼就过去了,我们也在晖华这个大家庭里四年了。还记得拿到大学通知书时那既欣喜又无奈的心情,在我感觉无望的时候,是晖华拉了我一把,使我从困境中走了出来。能够顺利地大学毕业,也是与晖华的关怀密不可分的。在这里,我向晖华的所有工作人员,尤其是晖华创始人的周老师您,表达我最诚挚的谢意,谢谢你们!

我很荣幸我是晖华的一份子,晖华是我们的家,它带给我们关怀,教给我们怎样去爱。每年的聚会,大家一组的人同老师聚在一起,气氛非常融洽,有一种浓浓的家的感觉。而且大家在一起交流近况,相互之间能够增加了解,并建立纯挚的友情。

我是晖华人,自当继承晖华回馈社会、爱心资助的优良传统,并尽我自己最大的努力,呼吁身边的人,让他们也加入到这个爱的大家庭中,将爱的接力棒更稳更远地传下去,让爱充满人间。

最后,我再次向晖华的所有工作人员,尤其是晖华创始人的周老师您,表达我最诚挚的谢意,谢谢你们!

张雪妮    

2012年5月28日    

[返回学生书信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