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在给我帮助的同时,以这样一种爱心接力的方式,教会我一个人对社会的责任,教会我爱不仅仅是给予,还有传递和延续。

                      ——刘佩

周先生、司徒女士:

你们好!我是来自陕西省咸阳市淳化县的刘佩,就读于陕西师范大学政治经济学院行政管理专业。不知不觉,已经在晖华的陪伴下走了四年。

首先,想对你们致以最真诚的感谢!感谢你们在我和我的家庭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向我们伸出了援助之手。同时,也谢谢你们在给我帮助的同时,以这样一种爱心接力的方式,教会我一个人对社会的责任,教会我爱不仅仅是给予,还有传递和延续。

其次,我想告诉你们,我没有辜负你们的期望。在大学期间,我在充实自己专业知识的同时,还积极参加各项调查实践活动,来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在校期间,我担任过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积极组织学院的各项活动,积极配合学院领导的各项工作。同时,在大学期间,我按时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各项等级证书我都认真准备并通过。另外,参加校外实践,通过家教等方式来锻炼自己,为以后踏入社会作准备。

最后,我想告诉你们的是,我会知恩图报。如今,我也即将走上工作岗位,也要面临价值的实现和选择问题。可是,不管面对什么,我会向你们学习,永远不会忘记去传递爱,尽我所能,去为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尽自己的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就像你们当初帮助我一样。

晖华陪我走过了四年,我会更加努力,奋斗拼搏,不会让那些关心我、帮助我的人失望,更不会让自己失望!

最后的最后,还是想对你们说一句,谢谢你们!

刘佩    

2012年5月31日    

[返回学生书信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