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搁在心底最安静的地方,我愿在我以后的生活中也能继承着二位的爱心,帮助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需要帮助的朋友们。

                      ——张彦芬

亲爱的周先生、司徒女士:

非常谢谢你们的帮助,大学四年能得到特别有爱心的你们的帮助,我发自内心的想说句感谢。

初入大学,我们都很懵懂,也很需要帮助,恰恰是在这个时刻,得到了来自晖华老师的倾心帮助,包括物质和精神。来自陌生人,这样的帮助让人受宠若惊,让人真切地感觉到自己是被这个社会关心的。大学四年,来自社会来自学校的一些冷漠让人寒心,幸好有你们的关爱,有你们的帮助、温暖,一丝丝的沁入心肺,让这个社会变得可爱,变得那么的有人情味!

我的大学没有最开始想象的那么充实,这让人非常汗颜。平庸的走过四年大学,到现在为止生活还没有迈入正轨。看着周围一个个的同学潇洒的走过大学,开始新的生活,说羡慕是肯定的。只是,我想说,人总要为自己的人生负责任,羡慕别人也是白搭,现在说什么目标理想的都还太早太空,大学四年给我的感悟就是少说多做,多说多错,朝着自己期望的生活一步一步的靠近,不妥协于生活中的各种波折,我一直一直的相信自己可以。

之所以说这些,是觉得道出自己的内心话,现在的我就得卯足了劲,只为了接下来这一次考研的绽放。知道晖华还会继续资助很多需要资助的学弟学妹,一级级的帮助着我们,一直坚持着给予我们关爱,给予我们家人般的温暖,这是其他很多基金会都做不到。

话说的不多,略显苍白,但是很真诚,全部发自内心。感谢搁在心底最安静的地方,我愿在我以后的生活中也能继承着二位的爱心,帮助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需要帮助的朋友们。

再一次说谢谢!

张彦芬    

2012年6月    

[返回学生书信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