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晖华,是您,帮我们走出阴霾,带我从抬不起头走向自信满满;带我从“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走向积极参加任何能够参加的活动。

                      ——高阳

敬爱的周先生:

我是受晖华资助的一名普通学生。

我叫高阳,出生于农民家庭,由于家庭条件不好,自己有意无意的就产生了一种自卑,一种能压住我的青春活力的自卑,它始终犹如鬼魅一般缠着我,让我不能好好的表现自己。是晖华,是您,在我最宝贵的年华,在我最需要帮助的年华,毫无保留的帮助了我。

金钱对于我固然重要,它是我能够走出大学这所象牙塔的必备物,而您教给我的奉献精神及晖华精神我将受用终生。是晖华,是您,帮我们走出阴霾,带我从抬不起头走向自信满满;带我从“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走向积极参加任何能够参加的活动。可以这样说,从前的我是灰暗的,我的生活是暗淡无光的,而现在,我觉得自己已然焕发出青春光彩。是晖华,使您,教会了懂得付出,懂得感恩!

现在,我即将毕业,即将走向工作岗位,我将带着晖华精神,决不辜负您的期望,努力工作,早日投入晖华的大军,成为像您一样的一个甘于奉献的人。人常说,大恩不言谢,我亦觉得您给我的所有,不是一个谢字就能表达清楚的一种感情。我只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将您的爱心传递,争取早点帮助别人,像您一样做一个伟岸的人。

此致

敬礼!

学生:高阳    

2011年6月    

[返回学生书信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