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四年来,一直有您们的爱心、关心、呵护在陪伴着我们;您们的无私帮助一直激励着我不断前进。

                      ——朱瑜

尊敬的周先生、司徒女士:

您们好!我是朱瑜,一名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晖华”人。2007年9月,我走进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校门,开始了我的大学生活。在您们的关心、呵护下,我的大学生活就要结束,即将走上工作岗位。

虽然我们未曾谋面,但感觉您们的心和我们很近。这四年来,一直有您们的爱心、关心、呵护在陪伴着我们;您们的无私帮助一直激励着我不断前进。刚到大学时,我为家里的贫困和自己知识的匮乏而感到自卑,是晖华的帮助和老师同学的关心让我不再孤单,对生活充满希望。谢谢您们对我的关心和爱护! 转眼间,我也要走向社会,开始自己独立的生活了。我会好好工作,将自己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实践,并不断学习更多的知识。在生活上,我会用心的发现细微的美好,不再抱怨。我会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尽我所能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心存感激,在爱心传递的路上继续前行!

再次感谢您们!

祝周先生、司徒女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学生:朱瑜    

2011年6月10日    

[返回学生书信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