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来,一直受到您的资助,我满怀感激,虽然没有见过您的容颜,可是只要看一看“晖华”、“红凤”多年来的善举、多年来对困难大学生的帮助,我们就相信您一定是慈祥的,是充满着善念的。

                      ——缪碧

尊敬的周先生:

你好!我是一名蒙受“晖华”基金恩泽的普通农村大学生,我叫缪碧。四年来,一直受到您的资助,我满怀感激,虽然没有见过您的容颜,可是只要看一看“晖华”、“红凤”多年来的善举、多年来对困难大学生的帮助,我们就相信您一定是慈祥的,是充满着善念的。在这里,我真心的对您说一句:谢谢您!谢谢您大公无私的奉献!

2007年,第一次听到“晖华”、“红凤”的名字,我并不了解,只是抱着试一下的态度报了名,让我没有想到的是您们竟然是如此的真诚,只是纯粹的想要帮助我们这样因为贫穷而上不起学的学生,没有任何条件,只有两条不是要求的要求,一、大学期间一定要好好学习;二、毕业后要努力的帮助他人。其实,这两条不用提,我们也会做到的,比别人更加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会让我们拥有更多的动力和冲劲,我们要证明给别人看,我们虽然经济上暂时穷,可是志不穷,除了家庭条件外,我们在任何方面不比任何人差。自身的经历让我们更能了解上学有困难的孩子的心理,大学期间被帮助的角色,会让我们学会如何感恩,让我们更加乐意在自己有能力之后去帮助别人。

周先生,您是一个伟大的人,“晖华”、“红凤”是一个伟大的组织,多年来,已经有成千上万的贫困大学生得到过它的资助,甚至由此而改变了命运。她资助的并非仅仅是金钱,更多的是给我们灌输了一个思想,一个观念,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学会了帮助他人。对于马上要走上工作岗位的我,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您当初的资助没有选错人,“晖华”、“红凤”四年的熏陶没有白费,我会用行动告诉别人我是一名“红凤”人。最后再次深深的感谢您,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受“晖华”、“红凤”资助的学生:缪碧    

2011年6月23日    

[返回学生书信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