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们未曾谋面,可是您们却在我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了援助之手,在那段艰难的岁月里为我们点燃了一盏明灯,从此我们前进的路途中将是一路光明。

                      ——王静

亲爱的周先生、司徒女士:

您好!我是晖华2007级受资助生王静,转眼间我已与晖华一同走过四年,人生最重要的阶段因为晖华而不再晦暗,请允许我向您们的爱心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

四年的岁月如同白驹过隙,我们来不及思考、来不及停歇。还记得四年前那个夏天,经历了灰色六月的我们对未来充满了憧憬,然而残酷的现实却摆在我们面前,如何开始这象牙塔的生活成了一个难题。这时候,是红凤工程、是晖华、是您们找到了我。当我接过助学金的时候,我的心情却是极其复杂,我是一个贫困生,我要靠大家的资助才能实现梦想,除了欣喜还有自卑,我告诉自己要努力,不要对不起所有人的帮助和鼓励。四年时间我做到了,我一次性通过国家四六级英语考试、获校级奖学金七次、还获得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最高兴的是大二时,我就与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签约,总算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这四年里,我结识了晖华大家庭,尤其是杨老师、魏老师,两位老师不顾年事已高,总是为我们跑前跑后,为我们留下了四年珍贵的记忆。在此我要特别向您们表示感谢,虽然我们未曾谋面,可是您们却在我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了援助之手,在那段艰难的岁月里为我们点燃了一盏明灯,从此我们前进的路途中将是一路光明。

最后祝您们好人一生平安,家庭和睦,事业顺顺利利,我们将您们的帮助铭记于心,谢谢!

受资助生:王静    

2011年6月10日     

[返回学生书信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