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很复杂,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我对你们的谢意,就让我真诚的对你们说一声:“谢谢!”

                      ——何荣

尊敬的周先生、司徒女士:

你们好!我衷心的对你们说声:“真的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对我四年来的关心和帮助。”

我是西安工业大学2007级会计学专业的一名学生。我家地处陕南农村,那里山大沟深,地薄民贫。当地人几乎没有收入,也仅仅依靠几亩薄田维持生计,还常常受到自然灾害的影响。家中有四口人,父母年迈且都是农民,由于常年劳累导致母亲已经丧失劳动能力,父亲也有肩周炎,还经常被一些小病折磨。弟弟在陕西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上学,每年我和弟弟的学杂费及生活费需要上万元,对这个贫困的农村家庭来说无非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再加上家中的生活开销是这个家无法承担的。我现在仍然记得在我收到大学通知书的时候,父母犯愁的表情。是呀,每年昂贵的学费以及生活费已经让这个家庭无法支付了,就在全家都不知所措的时候,亲朋好友伸出了援助之手,同时也听说可以向县妇联提交申请,于是我带着那份期待,带着那份担心,向县妇联递交了助学申请,最终得到了“红凤”关心,得到了“晖华”的资助。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很复杂,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我对你们的谢意,就让我真诚的对你们说一声:“谢谢!”

如今,我的大学生活已经接近尾声了。这四年,是我人生中最宝贵的四年,我不仅学到了书本上的理论知识,还认识了“晖华”里的每一位成员,这真的是我一笔不小的财富,我会好好珍惜的。

现在,我即将走上自己的工作岗位了,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实现自己的理想,去完成自己的梦想,让自己的人生价值得以体现,也会做一个感恩的人,去做感恩的事。做一个“爱”的传递者,将“爱”的接力棒传下去,尽自己的一份力让这个世界充满爱。

最后,诚祝周老师、司徒老师一切顺利,身体健康!

此致

敬礼

何荣    

2011年6月19日     

[返回学生书信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