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您们让我的大学生活有了不一样的意义,同时我也相信我并没有辜负您们的期望。

                      ——马月

敬爱的周先生、司徒女士:

您们好,我是您们资助的学生马月,现就读于西安邮电学院管理工程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首先,在这里我要衷心的感谢您们这四年来对我经济上的赞助,同时也要对“晖华”所有帮助过我的老师,还有学姐们道上一声“谢谢!”。是您们让我的大学生活有了不一样的意义,同时我也相信我并没有辜负您们的期望,现我对大学四年的生活总结如下:

记得刚来西安上学的时候,总有一种不相识的感觉,虽然说对大学的生活充满憧憬,但还是会有未知的陌生感,然而加入“晖华”这个大家庭之后,让我找到了家的归属感,在您们的资助下和“晖华”老师的鼓舞下,我的大学生活就这样拉开序幕,大一期间主要以学习为主,同时也参加了学生会,还有学校社团,在大一综合测评中,我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并获得了“三好学生”称号,这使我变得更加的自信去面对以后的大学生活;大二期间,就渐渐的开始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包括校内的和校外,比如大学生“挑战杯”、GMC(全球管理挑战赛)等。加上在班里的积极表现,于2008年12月我成为了一名正式党员,从此之后便以一名正式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无论是在大学生活和学习方面都不落后;在大三的时候,根据我自身的情况,决定考研,所以从大三下学期到大四上学期一直是在为考研拼命,虽然最后没有考上自己理想的院校,调剂到本校读研究生,但是我并没有后悔自己的选择,在考研复习这段期间我学会了坚持,学会了要认真对待自己的选择;大学四年的生活即将结束,回头想想并没有什么遗憾的,有过没日没夜的学习,也有过疯狂的玩,可以说是五彩缤纷的生活。

同样,您们和“晖华”也伴随我走了四年,在这四年中,很多东西都让我受益匪浅,让我感触和认识最深的就是,要始终以感恩的心来面对生活,当我处在困难的时候,有了您们的帮助,让我勇往直前;所以当有人需要我们帮助时,我就应该义无反顾的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所谓“予人玫瑰手留余香”。

最后,我再次感谢您们对我的帮助,在以后的研究生生活中,我仍然会继续努力,不辜负您们的期望。

此致

敬礼

受助人:马月    

2011/5/31    

[返回学生书信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