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给优美科大姐姐们的感谢信

    ——晖华助学基金受助生—王艳芳

亲爱的大姐姐们:

你们好!近来工作累吧?记得多注意身体。

我是西安理工大学的一名在读学生,很高兴收到你们寄来的衣物。谢谢你们给予我们农村贫困女大学生的关注,给予我们如亲人般的关怀,让在陌生城市孤身求学的我们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这不仅仅只是在物质上的援助,更是让我们在精神上受到莫大的鼓舞。

上大学的两年来,我一直在努力的学习,用功读书。大学不比高中,想必你们也知道。只成绩好并不能代表什么,更多的是自身能力、综合素质的提高。对于我们农村的学生,想要成功就必须比别人多付出几倍的努力。而如今的我更加明确这一点,也正不断的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不仅要让自己走出贫穷,还要让更多的像我们一样的来自落后农村的孩子走出贫穷。以便自己将来能够为祖国的慈善事业尽一份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我相信,有你们和像你们一样关心年轻学子成长的大哥大姐作为榜样,我们一定会为自己的梦想坚持下去,也一定会将这份爱心传递 。

最后,再次感谢你们作为社会人士对我们这一群贫困学子的关怀。正是因为有了你们这样有爱心的群体,这个世界才变得温暖而美丽。

祝你们永远平安、幸福!祝天下所有有爱心的人们永远平安、幸福!

此致

    敬礼

晖华助学基金受助学生:西安理工大学2009级学生王艳芳       

2011年7月25日      

[返回学生书信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