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给刘敏学姐、优美科哥哥姐姐们的感谢信

    ——晖华助学基金受助生—王静

刘敏学姐: 尊敬的优美科集团的哥哥姐姐们:

你们好!我是晖华的一名受助生,即将踏上工作岗位。我代表晖华2011年的毕业生向你们表示由衷的谢意!感谢你们从千里之外邮寄来的衣物,真的那不仅仅是衣物,更多的是你们的爱心、关心。

那天参加完晖华2011年毕业生的毕业聚会,老师就又迫不及待的告诉我们,赶紧挑选衣物,优美科的哥哥姐姐们又给你们寄来漂亮的衣服了。四年了,年年都能从老师那里领到你们千里迢迢运来的衣物,每年的这个时刻都是我们最开心的时候。对漂亮的衣服我们从来都是不敢奢望,只能看看别人穿着漂亮的衣服,然后再深深的埋下自己的头加倍努力的生活,只有这样才能安慰自己,才能把自己那颗爱美的心说服。

每次我们挑选衣物的时候杨老师总是会为我们拍照,挑选衣物的时刻是我们最开心的时候,“哎呀这件好看,我穿上不合适,你再试试” ,“这件太合身了,就像是给我定做的” ,“我以前就见过我同学穿这种款式的,好看的我一直没舍得买” ,这是我听见最多的话了。又多了一件换洗的短袖,又增添了一件中意的裤子。或许对于普通学生来说不算什么,但对于我们,那收获的岂止是衣物,那份欣喜、那份感动将会陪我们好久好久。

我们贫困但是我们不孤单,不自卑,我们也是爱漂亮的女孩,优美科的哥哥姐姐们为我们一年又一年的寄来漂亮的衣服,挑选了四年,感动了四年。虽未曾谋面,却有着千丝万缕的牵连。杨老师每次都为我们拍好多照片,她说要发给你们,让你们看看我们变了,变得自信了,变得漂亮了,那也是因为你们。

如今我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看着你们所做的一切,我明白我们也可以,虽然我们的可能是杯水车薪,但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最后请再次允许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好心人一生平安!

晖华助学基金受助学生:西安石油大学2007级学生王静       

2011年6月27日      

[返回学生书信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