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后的生活中,有晖华这盏灯照亮我前进的道路,我不会辜负你们对我的殷切期望。

                      ——项力娜

尊敬的周老师、司徒老师:

你们好,我是陕西科技大学学生项力娜,来自镇安,于2006年考上大学,在这四年里,是晖华伴我成长,你们也伴我长大,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但我们时常听见杨老师、魏老师提起你们,让我们时常感受到你们的关爱。在此我真心的感谢你们对我的帮助与支持。在大学四年里,我努力学习,不辜负晖华对我们的期望,在此期间,我连续获得奖学金,担任学生干部,不断地锻炼自己的组织能力与学习能力。四年过去了,我就要毕业了,回想起大学的点点滴滴,收获很大。首先,我变得自信、成熟了很多。我能笑着面对困难,笑着面对一切。这一切要感谢晖华,是她在我失落时给我安慰与教导,在我进步时给我鼓励。晖华给我的不仅是物质方面的鼓励,更是精神方面的鼓励,这在我以后的人生中是我的巨大财富,它指引着我在以后的路上越走越直,越走越好。

即将毕业的我,也在开始规划新的人生。在今后生活中,有晖华这盏灯照亮我前进的道路,我不会辜负你们对我的殷切期望。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明白,在将来我要用行动和爱心点燃更多的梦想,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实现他们的理想。我想这是你们的期望,也是你们的精神传递。

前面的路还很漫长,我会用平和积极的态度去迎接新的挑战,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把自己的路走的更平更稳。

最后,请允许我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谨祝周老师、司徒老师,平安如意,身体健康,好人一生平安。

此致

敬礼

学生:项力娜    

2010-6-7    

[返回学生书信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