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们给了我们一面模范的镜子,让我们处处有学习的榜样。

                      ——樊礼菁

尊敬的周老师,司徒老师:

你们好,光阴荏苒,日月如梭,在陕西科技大学的四年学习时间即将过去。在漫长的人生旅程中,四年时间并不算长,但对我而言,是磨砺青春、挥洒书生意气的四年,也是承受师恩、增长才干、提高学识的四年。因此,在毕业之际,借此机会,非常感谢这四年来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关注我们的周先生!素昧平生,您却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给我们帮助和温暖!四年来,我们不知道您的摸样,可是,您的伟大形象已经在我们心中生根发芽了!赞美的话再多、感恩的话再真,都无法代表我们对您的尊敬和感谢!您给了我们一面模范的镜子,让我们处处有学习的榜样。我知道,只有我们发奋努力,传递晖华的精神,发扬慈善的爱心,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去回报您对我们的爱,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把这种爱传递给更多的人。我们一定会努力的,一定会履行我们的诺言的!谢谢您们!

我即将毕业了,离开美好的校园,踏上社会的征程,临别时,我想说:杨老师、魏老师,谢谢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想念您们的!四年来,您们不辞劳苦,给予我们太多,想到您们慈祥的面庞、温暖的笑容,心里忍不住的阵阵暖意!您们帮助我们,为我们奔波,顾虑我们一点一滴的感受,为了我们的成长,您俩操了很多心,我们无以为报,我特别想说:两位老师,您辛苦了!您们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我祝福您们身体健康、生活顺心、万事如意、福如东海!

受助生:樊礼菁    

[返回学生书信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