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你们不知道,你们的爱心举动,改变了多少个孩子的命运。

                      ——任乐

敬爱的周先生、司徒女士:

你们好!

我是任乐,来自大山里一个普通的女孩。我的童年是在父母的争吵中度过的,无休止的战争换得最后的结局——他们终于分开了。父母的离异、家境的贫寒,让我自幼便有了一颗细腻而又敏感的心。

我总想着改变自己的命运,但是改变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历尽挫折,我总算走进了大学。但是艺术学院高昂的费用,让家里愁云密布。就在这时,晖华带给了我新的希望,我在你们的关心资助下,度过了快乐的大学生活。更重要的是,因为有你们,让我懂得坚强、自立,也让我拥有了感恩的心,去面对周围的人或物,同时因此获得更多的快乐。

我不知道是否有机缘能够与你们谋面,但是无论相见与否,对你们的爱与感激长存心间。也许你们不知道,你们的爱心举动,改变了多少个孩子的命运。也许你们并不在意你们付出了多少,因为你们只想尽力帮助千万个像我一样有梦想的孩子。但是我们每个成长在晖华的孩子,都永远会铭记你们的爱!

我为我能成为这个大家庭中的一份子而感到自豪,你们用自己的行动教导着我们,我也会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将这份爱传承下去!大恩不言谢,在此仅以寥寥数语,来表达我对你们的爱戴和感激!

学生:任乐    

2010年5月20日    

[返回学生书信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