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刘敏学姐、优美科哥哥姐姐们的感谢信。

        ——晖华助学基金受助生——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10级 赵雅婷

刘敏学姐、尊敬的优美科集团的哥哥姐姐们:

你们好!我是一名接受晖华助学基金资助的西安大学生。本来上大学对所有人来说是一件很值得庆贺的事,可是对于家境贫寒的我来说,它却成了一件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放弃上学我痛苦万分,继续上学家里却无力承担学费。幸好这时晖华助学基金向我伸出了援手,你们送来的衣物更让我在秋风萧瑟的他乡感受到温暖。

你们送来的款式各异的服装,不仅让我感受到你们对我的关爱,更让我明白原来还有这么多人在背后关注着我们这些贫苦的孩子,我们其实不孤单,也不用自卑。最重要的是,我再也不用裹紧单衣瑟瑟发抖的看着别人穿着厚厚的毛衣在呼呼的狂风中潇洒行走。穿着你们送来的衣服,温暖的不仅是我的身体,更暖了我孤单已久的心。

有了你们送来的衣服,我再也不用看着商店里那些对一般人来说并不昂贵的衣服犹豫不决,现在我可以穿你们送来的衣服,我可以让爸爸肩上的担子轻一点,让爸爸有时间歇一歇,有时间伸一伸他早已佝偻的背,妈妈也可以用我省下的钱去看看每年冬天都折磨她的咽喉炎,我不想在冬日的夜里听着她撕心裂肺的咳嗽声入睡。

你们对我的恩情我会永远铭记。你们也让我明白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鄙视的目光,有的只是从四面八方汇聚的爱的暖流。我从一个消极看世界的人变成一个满眼都是美丽都是温暖的人。我的思想也由此升华。

此时此刻,“谢谢”这两个字早已不能表达我对你们感激之情,感谢你们对我的帮助,我一定会用自己的刻苦努力来报答你们,争取让自己将来能够像你们一样帮助其他人。

愿所有的好心人能够平平安安,幸福一生。

晖华助学基金受助生——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10级 赵雅婷       

2010年11月06日      

[返回学生书信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