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奶奶,您们辛苦了!

    ——晖华助学基金2010级受助生—程凤梓  

敬爱的魏老师、杨老师:

您们好!我是程凤梓,西安外国语大学2010级新生。首先,我要感谢您们对我的帮助,这让我无比的感动。其次我想知道魏老师身体好些了吗?

2010年10月23号,这是我难忘的一天,您们给我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支持。特别是杨老师你那和蔼的神态,爽朗的笑容等等给 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您们亲切和蔼,平易近人,就像我的爷爷奶奶。

所以我想在这里叫您们一声:爷爷奶奶,您们辛苦了!谢谢您们的帮助,我会在大学好好努力,不辜负所有人的期望,让我的家人(包括您们)放心。

最后,祝您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学生:程凤梓             

2010年10月26日            

程凤梓:

你的来信收到了,谢谢你的问候,魏老师的身体恢复的很好,相信不久就会好起来。

我们认识说明我们很有缘分,你们现在的主要任务是学习,希望你早日成才帮助与你一样需要帮助的人,对老师来说这就是最大的欣慰了。

晖华 魏、杨老师             

2010年10月27日            

的确如此,我能和您们两位老师相识,真的很好。我会好好努力的。老师,祝您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学生:程凤梓             

2010年10月30日            

[返回学生书信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