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心语

张文英

我是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院99级的学生张文英,与晖华相识、接受援助已经四年了,在这四年里,是你们在经济上给了我帮助,更在精神上给了我巨大的鼓舞,使我能够勇敢的面对生活。在大学的学习过程中,我始终不忘老师们还有父母对我的期望,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因为我知道我该努力,该付出比别人更多的辛苦与汗水。如今我马上就要毕业了,也顺利的完成了大学课程,我能有今天,我得衷心的感谢“晖华”的老师们。

我知道我们的赞助基金是“晖华”的许多好心人积攒、节省来的,我觉得自己特别幸福能够成为被赞助的一员,我可以体谅老师们的一番用心良苦。为了表达我的感谢,我真心的希望能成为“晖华”中的一员,不管以后我怎样,我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回报“晖华”、回报社会,我坚信只要我们被赞助的所有学生回报一些,“晖华”对社会的贡献一定会很大的。我们是第一批被“晖华”赞助毕业的学生,我们必须起到带头作用,我相信我们不会让老师们失望的。

我将于六月底毕业,毕业论文的题目是《影响中学生正确解题的因素及预防措施》,这篇论文对我将来的教育教学会有帮助,本想复印一份给老师们,可由于原件已上交,所以不方便也没有办法复印,希望老师们谅解。其他的什么话我也不想再多说,我会用实际行动来做给老师们看!

2003年6月16日


[返回毕业心语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