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心语

庞娟

我是陕西师范大学旅游与环境学院99级旅游管理系本科班学生庞娟,在这即将毕业离校走上工作岗位的日子,请允许我对晖华基金会这四年来无私的帮助表示深深的谢意。

记得大一刚入校的时候,因为高额的学费和日常所需的生活费压得我无法喘息,为此我迷茫过、自卑过,是晖华及时的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使我摆脱迷茫,战胜自卑心理,帮助我顺利的完成了大学四年的学业,并且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我经常在想,如果没有晖华和身边那些好心人的帮助,我的学习和生活又将是一番什么样的景象呢?具体的情景我无法描述,但有一点是毋庸质疑的,那就是我的学业一定会受到很大的影响。今天是2003年6月16日,还有两个星期我就要结束我的大学生活了,我会铭记这期间所发生的点点滴滴,正如我将会永远铭记您给予的帮助。晖华给予我的不仅仅是经济上的支持,更重要的是您教会了我去爱、去关心周围的人,如何更有意义的活着。

如今,我就要走上工作岗位,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用自己的爱心和耐心去上好每一节课,并且在不断的工作和学习中,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此外,在经济上允许后,我将会支助更多生活上有困难的学生,把晖华的爱心发扬光大,让更多的孩子都能感受到。

四年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了,这段生活经历是美好的,虽然其间夹杂着酸和泪。为此,我再次向晖华表示深深的谢意。

2003年6月16日


[返回毕业心语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