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心语

魏欣

转眼间,美好的四年大学生活就要结束了,回想起这四年中的点点滴滴,有成功的喜悦,也有失败的辛酸,不过这四年仍然是我人生中最为重要的四年,通过四年的学习,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更重要的是有了较快掌握一种新事物的能力,思想变成熟了许多,性格更坚毅了,认识了许多同学和老师,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并在与他们的交往中提升了自身素质,认清了自身的一些短处并尽力改正,社会实践能力也有很大提高,为将来走向社会奠定基础。

我一直都认为上天是公平的,它为你关上一道门,就会为你开启另一扇窗!它没有给我一个富裕的家庭,却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没有给我更多物质上的东西,却给我创造了这样和谐温馨的环境,给了我更多物质买不来的东西。这些都足够了,也是我没有想到的,没想到老天对我是如此的眷顾,让我得到的比别人还多的多。我是很幸运的,因为我不仅如愿的走进了大学,还得到了那么多人的关心和帮助,先天的环境无法选择,让我比别人少了很多东西,却得到了很多无形的东西,因为我有“晖华”和“红凤“的陪伴,他们不仅给我了物质上的帮助,更给我了心灵上的洗涤,教会了我许多做人的道理,尤其是“晖华”的杨老师和魏老师,就在我迷失方向、最无助的时候,两位老师成了我的精神支柱,一直对我鼓励,给我勇气,给我支持,使我始终能看到希望的曙光。此时用语言是无法表达我心中的感激之情的,我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走向社会,来回报社会。

我还想对学弟学妹说:一定要好好珍惜这宝贵的大学时光,大学生活是美好而短暂的,我认为学生还是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的,在学好自己专业课的同时,也要好好提升自己的能力,还要有一颗感恩的心,你们也是非常幸运的。

四年的大学生活是我人生这条线上的一小段,是闪闪发光的一段,它包含了汗水和收获,为我划平人生的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出了大学的校门,我还是会不断的学习,用知识来充实、武装自己。

最后,衷心的希望晖华的各位老师们事事如意,晖华的学子们都能学有所成,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返回毕业心语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