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心语

郭蕾

今天毕业答辩结束,也宣告了忙了近三个多月的毕业论文结束了。大家都觉得解放了。然而,突然闲下来的时候才发觉自己离校的日子屈指可数,我要毕业了。

我要毕业了,听起来似乎还有点陌生,因为当年扛着行李来学校报道时的情景还历历在目,第一次与晖华相识的情景还记忆犹新。很感谢在我的大学阶段有晖华老师们的指导,让我度过了美好的四年大学生活。

在这美丽的大学校园里,我不光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还有很多做人的道理;在这里我我结识了一群同样有梦想的年轻人;这里留下了我青春的影子,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见证了我的成长。

我那些可爱的同学们,曾经一起并肩作战的日子,虽然很辛苦,但是我认为那是我大学里过的最开心,最充实的一段日子。三点一线的生活虽然有些单调,但我们心中有希望,我们都在为自己奋斗。白天争分夺秒的看书,探讨问题,晚上十一点后回下自习回宿舍,昏黄的路灯下,在空荡的路上我们大声的,肆无忌惮的边走边讲着自己的理想。那是一段美好的时光,也许是我终生难忘的一段大学时光。现在我要走了,离开这里,离开这个记载着我成长的地方,离开我可爱的同学,还有我可敬的老师,心理有太多的不舍和依恋。

我的大学结束了。这期间我的收获很多…多的我一时不知从哪说起。

我打内心深处感谢晖华,感谢晖华的两位老师,在我迷茫,困惑的时候曾给我很多指导。没有晖华就没有我今天的样子。虽然,我们要离开了,但是我想晖华这个大家庭时刻将我们每一个人紧密的联系在一起。

大学结束了,未来的路还很长,但是朋友,老师鼓励的话语永远鞭策着我,让我朝着梦想的方向前进。

晖华—我们最温暖的大家庭,再一次感谢你,感谢那些帮助过我的所有的晖华人士。

我祝愿学弟,学妹们珍惜现在,努力学习,相信你们会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返回毕业心语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