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心语

白园园

六月,充满了离别伤感的季节。我们的大学生活伴随着炎热的夏天的到来即将结束了。毕业答辩、照毕业照、散伙饭,等这些都忙完之后,我们是真的要卷起行囊各奔东西了,为了生活,为了理想。我与晖华也四年了,虽然以后不再是大学生的身份,但我永远都是晖华的一份子。感谢“红凤”接纳了我,感谢“晖华”帮助了我,感谢亲爱的杨老师和魏老师,你们就是我的亲人,感谢尊敬的周先生和司徒女士,感谢四年来默默无闻的帮助,感谢所有给我们资助的陌生的人们,感谢你们一直以来无私的帮助,真的感谢!

2008年暑假,初识“红凤”。顺利进入大学以后,认识了“晖华”,也第一次见到了杨老师、魏老师,他们是那么的慈祥。现在回想起来,当时的情景都历历在目,杨老师为我们颁发了助学金,还给我们分发了本子和笔,真的是特别细心,事后还亲自为我们做了面条吃。四年来,不论遇到什么情况,杨老师和魏老师总是按时为我们发放助学金,生怕我们在生活中遇到困难,记得去年魏老师生病住院,杨老师要照顾他,不能来亲自给我们发放助学金,还特地让银萍学姐来给我们带来歉意,并嘱咐了好多事。我们真的特别感动,杨老师太操心了,我们真的特别心疼您!

我们即将毕业了,马上就要走上工作岗位,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时刻谨记红凤精神,谨记晖华精神,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同学。

再次感谢红凤,感谢晖华,感谢杨老师,感谢魏老师,感谢资助我们的所有人,向你们表达我真挚的谢意!


[返回毕业心语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