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心语

项力娜

翻开记忆的相册,昔日的事宛如昨天,记得第一次聚会时那亲切的话语,细心的准备,可口的饭菜使一个刚离家在外的孩子倍感温暖。而这一切一过就是四年,每一次聚会,就会使我成长一些。谆谆的教导如良师,悉心的问候如父母。是谁给我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是谁在我进步时给予奖励,又是谁在我失意时给予鼓励……这一切的一切都离不开一个家,它的名字叫晖华。我是一个幸运儿——我是晖华的一员!

四年来,我逐渐走向成熟。在学校这个小社会中,我不仅学会了知识,更学会了做人。它告诉我无论何时,都要有上进心,人要自信,何事都会解决。人要勤奋,不要相信天上会掉“馅饼”。要有宽容心,坦诚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那麽别人给予你的是微笑和友谊。笑对人生,开心愉快地度过每一天,让每一天都充实,都有收获。

以后我不管走到哪里,晖华永远是我另一个家。科大我的母校,我永远的母校。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荣。

即将进入社会的我,祝愿晖华的明天会更好,祝愿这个大家庭中的每一位成员生活幸福,开心每一天。


[返回毕业心语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