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心语

樊礼菁

时光荏苒,韵华易逝,恍如昨天般,我们踏入梦想中象牙塔般的校园,开始了新的大学生活!一切从陌生到熟悉到现在的留恋,其实不想走——我知道这是很多人心底的声音,不是对未来的恐惧,也不是不想面对现实,而是对这四年美好的大学生活深深的不舍!我们非草木,能够在年年的轮回里生长在校园中,我们注定是像海滩上那串串的脚印一样,在时光的浪潮里淡去,再卷入到社会的洪流中,开始新的生活!

我们走了,身影没有了,脚印也没有了,可这四年的足迹却早已刻入骨髓,融入生命了——我是科大人,永远的!再回首,这里有很多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朋友,仁慈友爱的晖华人,我们是幸运的,乃至是幸福的!感谢学校,感激晖华,感恩父母,给了我们来之不易的大学生活!四年,我们成长了很多,也成熟了很多,您放心,我们可以勇敢坚定的面向自己的未来了,我们长大了,并且一直在长大的途中……

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我知道,离别时我们都会泪眼朦胧,一句道别不能割舍四年纯真深厚的感情,我们不说再见,我们约定后会有期,我们约定一定要成功的走向未来!我们忍着泪,含着笑,祝福所有人一切都好!


[返回毕业心语页首]